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近乎推出移动端 V2.0,社区进入“微时代”

日期:2017-06-06点击:311

“微时代”顾名思义,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微”。信息简短,即时性强,依赖于便携通讯设备。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不用说,这个小小的机器在短短几年内就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而花样百出的手机应用就是吸引用户之源。 目前如腾讯、新浪、人人、豆瓣等社区网站都闻风而动推出了自己的手机移动客户端,作为SNS社区系统的代表,近乎今日也推出移动端V2.0,将社区完整带入“微时代”。

即时通讯,想聊就聊

社区内部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社区私信功能在手机上的实现,为用户提供了绝对的便捷体验。近乎Android移动客户端2.0版本在1.0版本的基础上,添加了即时通讯功能, 社区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并且支持语音和图片发送,让社区交流畅通无阻,社区生活丰富多彩。

浏览广场,想看就看

生活中,总有些人持观望状态,注册社交网站,也总有浏览者想要先看看网站里有没有自己感兴趣的内容。手机客户端2.0版本开放用户、日志、贴吧、相册四大广场,支持游客浏览部分内容,登陆后可浏览全部内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注册,创建热闹社区。

全站搜索,想找就找

社区逐渐发展壮大之后,再也没有比海量的资源更让人高兴也更让人发愁的事了,如果没有一个优秀的搜素功能做后盾,用户想要在偌大的社区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日志、帖子或者好友无异于大海捞针。近乎Android客户端2.0版本正式启用全站搜索功能,全局搜索、搜索热词、搜索历史让全文检索更加强大易用,录入搜索词过程中自动智能显示搜索结果,搜索范围可以自行配置,极大增强了搜索体验,找你想找,方便快捷。

建设一个成熟的社区,不仅需要完整的社区架构和活跃的UGC社区模式,从PC端到移动端的多屏生态更是不可或缺。近乎Android客户端2.0为今后的社区建设了一个完美的移动端入口,顺应了如今移动互联网席卷全球的潮流,也让人们今后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社区生活。

文章转载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4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