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白帽黑客认为 WP 是最安全的移动系统

日期:2017-06-03点击:293

Windows Phone在商业领域的高歌猛进甚至于在诸多欧洲国家商业市场占比突破20%,和微软的大力扶持和高性价比设备分不开的,而另一个驱动企业用户购买WP的 原因则是安全,至少白帽黑客兼渗透测试工程师Steve Lord是这么认为的。他在该领域拥有长达15年的资深工作经验,在被问及Android、iOS和WP三款系统中谁最具备潜在风险时候,他回答道:

这三款操作系统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弊端。就目前来看WP系统是最难被攻克的。在谈到安全的时候首推的自然是浸淫安全领域多年的黑莓。如果我可以物理访问一台设备,我发现Android是最容易被攻击的目标,随后是iPhone和过时不支持的黑莓手机;而如果通过网络或者通过邮件和短信进行攻击,Android无疑是最容易被攻破的。 

甚至在谈到过时设备的时候,Lord也继续推荐使用WP。在回答“过时智能手机能否变得更加安全?”问题时候他回答道:

过时智能手机往往被认为是不安全的,主要是因为这些设备非常容易受已知的漏洞影响。如果你依然使用过时手机,那么最佳选择就是使用那些不智能的功能手机。如果依然使用老款智能手机,推荐使用运行BB10系统的黑莓手机,其次是运行WP8或者更新版本的WP手机。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4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