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 再现奇葩漏洞,恶意视频导致设备死机

日期:2017-06-03点击:353

9to5mac 消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个与 iOS 相关的奇葩 bug 出现,导致用户受它影响出现奇怪的现象。例如,前两年,臭名昭著的 “effective power” bug 就给互联网带来了一阵暴风雨,我们从那以后还看到了各种其它类似的问题。

现在,已经发现,在任何 iOS 设备上通过 Safari 播放某个 .mp4 视频会导致设备运行缓慢并最终死机...

目前不清楚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发生。可能的原因是,一个可能的原因是播放的视频已经损坏,在播放过程中造成了某些内存的泄露。当播放时,iOS 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它。

更奇葩的是,对于使用 iOS 10.2 beta 3 的用户,如果你让受 bug 影响的 iPhone 持续足够长的时间,它会关机,并无限期地显示你通常在关机过程中看到的旋转轮。

如果有人向你发送了恶意链接,可以通过硬重启来解决这个问题。所有 iPhone 用户(除了iPhone7)需要同时长按电源和 home 键,由于 iPhone7 使用了触摸型 home键,重新启动需要长按电源和音量减小按钮。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23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