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中国 Android/iOS 客户端测试版

日期:2017-06-01点击:457

Hi All~

在这个凉爽的五月,给大家带来开源中国客户端最新测试版,亦即:开源中国 Android 客户端 v2.8.6 beta版、开源中国 iOS 客户端 v3.8.4 beta版。

鉴于这次版本更新时加入了一些新功能,我们打算先发布一个测试版供大家鉴赏、反馈,之后我们再推送正式版给大家伙儿。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大致包括以下内容:

1、新增:码云代码片段鉴赏

大家都知道,近期我们正在将码云客户端中原有的功能逐渐向社区客户端中转移。在上个版本中我们给大家带来了「码云推荐」项目的功能。这个版本中,我们又将码云「代码片段」功能带给大家。大家可以在底部的「发现」中找到「代码片段」并查阅最新分享的代码。

screenshot

2、新增:横屏查看代码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阅读代码体验,我们新增全屏阅读源码的功能。在「码云推荐」、「代码片段」两个模块中,阅读任何源码时,只需要将屏幕横向转动就可以切换至全屏模式阅读源码,赶紧来试试吧!

默认看到是这样的:

screenshot

当你把屏幕横转时,变成这样:

screenshot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s://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00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