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yanogenMod 表示不会推出基于预览版 Android L 的CM ROM

日期:2017-06-01点击:311

作为安卓最受欢迎的定制ROM背后的CyanogenMod团队,最近发布博文表明关于请求推出基于Android L开发者预览版的Cyanogenmod 12预览版的态度。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字“不”。团队认为现在推出基于Android L开发者预览代码的CM12属于浪费时间。团队担心L在正式版本推出之前会有大量的变动,届时仍会需要修改大量CM代码。

image

他 们也提到了在Nexus 5和Nexus 7上的L预览版错误颇多甚至缺乏基本的Android Kitkat功能,比方清除所有推送通知的按钮。不过他们表示他们将会为某些急不可耐等不到正式Android L发布的开发者们推出包含某些安卓L端口的“快速预览”版CM。

最后团队表示CyanogenMod 11 M8版将会基于最新版的Android 4.4.4KitKat,本周末即可下载。并表示他们也没忽视Android L,他们正在积极研究L的源代码,并表示谷歌释出正式版Android L之后就会积极着手改进CM11。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4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