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Nougat 有望本月到来:支持手动曝光调节

日期:2017-06-01点击:296

有报道称手动曝光控制功能将重返Android Nougat自带的相机应用,而这款移动操作系统有望于本月正式与大家见面。据Android Police报道,当你点击屏幕对角的时候,曝光控制的选项也会在右侧边缘显现,上滑变亮、下滑调暗。截图显示了其有三种不同的侧边操控条样式,这可能分别对应三种不同的调节选项。
image

相机手动调节功能已在许多第三方app和OEM软件中普及,但原生Android重新迎来对它的支持也是相当令人欣喜的。
image

上个月底的时候,Evan Blass(@EVleaks)在Twitter上爆料称Android 7.0(Nougat)将随8/5安全补丁一同到来,但Nexus 5却与之无缘。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29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