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推出新博客,宣传全新编程语言 Swift

日期:2017-06-01点击:403

苹果今天在官方开发者网站推出了全新博客,新博客是为了宣传全新 Swift 编程语言。Swift 在2014年 WWDC 发布会上正式公布,是 iOS 和 OS X 系统编程语言 Objective-C 的继任者。Swift 编程语言为开发者提供了全新、简洁和高效的工具,让开发应用更简单、更快捷。苹果工程师们可以在 Swift 博客上分享语言开发的幕后故事,还会有各种技巧等内容。

Swift 的首席开发者 Chris Lattner 在新编程语言发布后,在自己的博客上讲述了开发幕后的故事。目前,Swift 博客上还没有什么内容,只提到了 Swift 编程语言的兼容性。有趣的是,Swift 博客是苹果官方网站的第一个博客,这也代表了苹果对开发者和消费者的态度更开放。点击这里访问 Swift 博客。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1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