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苹果从 2018 年 1 月起开始淘汰 32 位 Mac 应用

日期:2017-06-01点击:348

苹果已经在使用 iOS 11 的 iOS 设备上结束 32 位应用,不久之后,该公司将在其 macOS 操作系统上进行相同的调整。

苹果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表态,MacOS High Sierra 将是“最后一个支持 32 位应用的 macOS ”。

从 2018 年 1 月起,提交给 Mac App Store 的所有新应用必须是 64 位,到 2018 年 6 月之后,所有的应用和更新都必须为 64 位。在 High Sierra 之后的 macOS 版本 “积极”地警告用户不要继续使用 32 位应用。

iOS 11 无法安装或启动 32 位应用了,尝试打开不支持的 32 位应用程序会弹出消息,通知用户需更新应用程序才能在 iOS 11 上运行。

本文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61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