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采取措施施压 OEM 厂商升级 Android

日期:2017-06-01点击:373

Android生态系统最大的问题是碎片化,而碎片化最主要的原因是许多OEM厂商发布产品之后就不管系统升级了,导致很多手机的操作系统版本都停留在出厂时的状态。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Google 正采取措施向OEM厂商施压加快升级Android。Google的方法是跟踪OEM厂商向其设备发布新版本的时间表,然后与厂商们分享。它考虑公开这个 名单以突出快速发布更新的厂商,羞辱迟钝的合作伙伴。Android负责人Hiroshi Lockheimer称,Google在说服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在快速推送安全更新上取得了进展。最大的挑战来自运营商,运营商批准更新的速度非常慢,因 为它需要彻底的测试更新以避免网络中断。在众多的OEM厂商中,只有少数几家能及时的释出更新系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它还向三年前的 Android设备每季度释出更新。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12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