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pCode 2016.3 发布计划路线图

日期:2017-06-01点击:404

AppCode发布下一步重大更新计划,需注意的是,这只是一个初步计划,所以不是所有下面列出的功能都将被包括在AppCode 2016.3 中。

Swift:

Swift 3 support in parser (OC-13726)

New formatting options (top-voted subtasks in this ticket)

Better completion handling (OC-11041, OC-13659)

Objective-C: tasks related to module maps support (OC-13562)

Performance: resolve in Swift closures (OC-13714)

Xcode 8:

New documentation format (OC-13906)

Changes in project wizard (OC-13877)

UI tests (OC-13562)

目前的计划是进行包括有关性能修复,Swift 3 和 Xcode 8 在 2016.2.x 系列中的更新,所有其他2016.3 EAP的功能,计划在九月中旬开放。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89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