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最受开发者欢迎 对 WP 平台兴趣降低

日期:2017-06-01点击:333

WP平台最大的问题就是应用匮乏,因此微软尝试寻找UWP等各种方式让更多开发者加入到这个 平台上,并且提供必要的工具来为设备创建应用程序。不过根据VisionMobile做的最新调查,微软的这些努力并未吸引到专业应用生产者的兴趣。调查 结果显示开发者对Android的兴趣在不断增长,而iOS则有所下降但是并不明显。

完整报告:VisionMobile

image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47%的应用开发者倾向于Android系统,31%倾向于iOS,11%倾向于移动网页应用,在Windows方面有7%倾向于桌面,只有4%倾向于手机。VisionMobile表示尽管开发者对Windows 10系统的兴趣并未明显增加,但是微软的相关策略已经逐渐奏效。

在 调查报告中写道:“Windows系统的桌面应用开发者认同微软在优化移动UI方面的努力,因此有34%的开发者愿意为Windows 8/10开发应用程序,在下面的排行榜中位列第三。如果对于那些坚守Windows的企业用户来说,微软的这些努力让开发者在平板上使用原生的 Windows应用提供了便利。如果开发者真的想要支持iOS或者Android系统,微软则提供了Xamarin,所以开发者并不需要从.NET上迁移代码。”
image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475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