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7.0 已可非正式地安装到 Nexus 4 上

日期:2017-06-01点击:388

Android 7.0 Nougat 最先登陆了 Google Nexus 5,但在 Android 社区的努力下,更早的 Nexus 4 机型现在也能够安装非正式版本了。XDA 开发者们一如既往的给力,他们找到一个方法,将 Android 7.0 Nougat 移植到了这款年近4岁的旧设备上——即便与当下的旗舰相比,Nexus 4 配备的高通骁龙 S4 Pro 处理器、2GB RAM、以及 2100mAh 的电池,确实寒碜了一些。

image

至于最先吃上 Android 7.0 Nougat 的 Nexus 5,它也并非是一帆风顺。除了频繁的崩溃之外,NFC、加速度计、GPS 都没能很好地工作。好消息是,至少 Wi-Fi、蓝牙和硬件加速等功能是正常的。

文章转载自 开源中国社区[http://www.oschina.net]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11592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