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5.22成都workshop:4. 游戏日志采集与分析

日期:2017-05-20点击:413

场景简介

小吴负责公司的DevOps 以及 数据团队:在服务器和用户数上升后,开发花了非常多的时间在服务器查日志问题上。在支持移动入口、网页、推广渠道后,日志的来源也变得越来越多,加剧了他的困扰。除此之外,运营团队、BI团队、运维团队等对日志提出各自需求。

因此小吴需要一套快捷灵活的日志系统,来解决游戏开发中的这些需求。

实验概述(实验第四环节)

  1. 日志数据如何上云:ECS上日志采集
  2. 常用日志处理的几种模式

    1. 索引与查询
    2. 实时计算:演示云监控 (可选)
    3. 离线存储:延时OSS 存储与计算(可选)

具体步骤

准备步骤(可跳过)

  1. 实验环境已经默认安装日志收集客户端(Logtail),如需要手动配置实验环境,请参考环境准备

步骤1. 日志采集步骤

  1. 登陆日志服务控制台,开始创建配置
  2. 在“华东2区域”创建项目Project/Logstore

    • project: workshop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661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