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nic/cordova热部署

日期:2017-05-17点击:348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 https://blog.csdn.net/inforstack/article/details/72462150

简介

Cordova热代码推送插件提供了在应用程序中执行基于Web的内容的自动更新的功能。基本上,www可以使用此插件更新存储在Cordova项目文件夹中的所有内容。

当您在商店上发布应用程序时,您可以将所有网页内容都包含在其中:html文件,JavaScript代码,图像等。有两种方法可以更新它:

  1. 在商店上发布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但是需要时间,尤其是App Store。
  2. 牺牲离线功能并在线加载所有网页。但是一旦Internet连接断开 - 应用程序将不起作用。

这个插件旨在解决所有这些。当用户第一次启动应用程序时 - 将所有Web文件复制到外部存储器上。从这一刻起,所有页面都从外部文件夹加载,而不是从打包的装载。每个启动插件都连接到您的服务器,并检查是否有新版本的Web项目可供下载。如果是这样 - 它将其加载到设备上,并在下次启动时安装。

因此,您的应用程序尽快接收到Web内容的更新,并且仍然可以在离线模式下工作。此外,插件允许您指定Web版本和本机版本之间的依赖关系,以确保该新版本适用于旧版本的应用程序。

目前的插件支持以下平台:

  • Android 4.0.0以上版本
  • iOS 7.0或更高版本 需要Xcode 7。

快速入门

  1. 使用命令行界面创建新的Cordova项目并添加iOS / Android平台:
 
cordova create demo com.inforstack.demo demo
cd ./demo
cordova platform add android cordova platform add ios
  1. 添加插件:
cordova plugin add cordova-hot-code-push-plugin
  1. 添加用于本地开发的插件:
cordova plugin add cordova-hot-code-push-local-dev-addon
  1. 安装Cordova Hot Code Push CLI客户端:
npm install -g cordova-hot-code-push-cli
  1. 启动本地服务器,执行:
cordova-hcp server

因此,将看到如下:

Running server Checking: /Cordova/demo/www local_url http://localhost:31284 Warning: .chcpignore does not exist. Build 2017.05.02-18.10.48 created in /Cordova/demo/www cordova-hcp local server available at: http://localhost:31284 cordova-hcp public server available at: https://inforstack.com

  1. 打开新的控制台窗口,转到项目根目录并启动应用程序:
cordova run 

等待两个平台启动应用程序。

  1. 现在打开demo项目www文件夹的index.html页面,更改其中的东西并保存。几秒钟后,您将看到已启动的设备(仿真器)上的更新页面。

从这一点上,可以进行本地开发,其中所有更改都会上传到设备上,而无需在每次更改时重新启动应用程序。


PS:Ionic热部署也和上面一样的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68514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