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信iOS 6.5.8发布:实验室支持搜一搜、看一看

日期:2017-05-17点击:367

微信今天推出了iOS平台的最新版6.5.8,更新幅度相当大,最亮的就是终于加入了人期待已久的“实验室”功能,第一波支持搜一搜、看一看。这俩功能默认没有打开,需要在设置-实验室中手动开启,之后就能在发现页面找到入口。

 

搜一搜是个全新的搜索入口,在这里可以主动搜索关键词,获得相关文章、公众号、小程序等信息,经过测试音乐、表情等也可以搜到。

进入看一看,则可以浏览热点资讯、好友关注的资讯,以及自己感兴趣的文章,一键获取基于大数据的全新个性化阅读体验。

微信方面表示,用户通过使用这两个功能获得的信息都来自微信,比如公众号的文章、朋友圈被公开转发的文章等,并综合考虑了信息的时效性、内容的原创及质量、用户体验等因素进行输出。

不过注意,微信的实验室功能并不一定会成为微信真正的功能,随时可能会取消。

除此之外,新版iOS微信还有如下更新:

- 聊天中查找聊天内容时,可以查找文件、图片、链接。

- 群主可在群成员信息页中,了解对方是如何加入群聊的。

- 选择图片时,可便捷地调整并预览已选择的内容,包括发给好友、发朋友圈时调整顺序。

- 朋友圈内容可同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30537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