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谷歌的野心,详解26字母代表项目

日期:2017-05-01点击:421

0?wx_fmt=jpeg

Alphabet横空出世

美国时间10日晚,谷歌,这家拥有世界顶级人才、市值超4440亿美元的跨国企业突然宣布,成立新公司Alphabet,而原来的谷歌将成为Alphabet的子公司,一个比谷歌还谷歌的大型公司可能就要从此诞生了。


这一令人意外的消息推动谷歌股价盘后上涨近7%,至708美元。

0?wx_fmt=png


新公司架构及其负责人

0?wx_fmt=png

图片来源:汤森路透


0?wx_fmt=jpeg

图片来源:腾讯科技


新公司为何取名“字母表”


新的控股公司为何取名Alphabet?佩奇解释说,Alphabet是语言文字字母的集合,而语言是人类最为重要的创新,也是谷歌搜索的索引核心。同时,Alpha也有投资回报的意思,他表示会尽力给投资者带来回报。


英语单词alphabet(字母) ,源自通俗拉丁语alphabetum,alphabetum 又源自希腊语αλφαβητον (音译:alphabeton) ,即为前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080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