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D-News|英特尔首推融合现实,亚马逊云服务市场占比超3成

日期:2017-05-01点击:366

0?wx_fmt=png

 ◆ 

业界巨头


亚马逊云服务规模超微软IBM谷歌三家之和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在今年第二季度云基础服务市场上,亚马逊市场份额达到了31%,而微软、IBM、谷歌三家公司的规模仅占23%。亚马逊推出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等系列基础云服务,帮助该公司在云服务市场份额不断保持增长,从而确保其自2006年以来一直在该市场保持领先。尽管亚马逊在云服务市场保持绝对领先地位,但包括微软、IBM和谷歌在内的其他竞争对手正在迅速崛起,市场份额增长速度令人印象深刻。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整个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规模同比增长51%,而且微软和谷歌云服务规模同比增长都在100%以上。


首款专为连接AWS云平台解决方案推出

美国微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业界首款专为连接至亚马逊Amazon We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826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