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搜索账号 排行榜客户端 2014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应用报告分析

日期:2017-05-01点击:332

0.jpg

BI分析师托尼·达诺瓦(Tony Danova)发布的《可穿戴应用》报告中指出,可穿戴应用的生态系统非常碎片化,这是应用少的原因之一,但要普及必须诞生一些杀手级应用。谷歌和苹果将主导这个市场。


以下为报告全文:

一、要点:

1) -可穿戴应用的生态系统非常碎片化。最近推出了很多全新的可穿戴设备,还有更多产品即将面世,但所有设备都运行于不同的平台。开发人员为这些环境打造应用成为一种痛苦,而应用程序正是使这些可穿戴设备值得穿戴的关键。即便是对于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主打Android的三星而言,他们在Galaxy Gear智能手表上却选择了Tizen平台。


2)-碎片化是可穿戴应用至今屈指可数的原因之一。Pebble应用市场有1000余款应用,除此之外,大多数设备只有不到100款应用。三星Galaxy Gear有70余款应用。要想吸引更多的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852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