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1.20 发布

日期:2024-01-31点击:59

Windows Terminal Preview 1.20 现已发布,这是 2024 年的第一个预览版本。引入了多项更改,例如 Windows Terminal 运行时自动推迟程序包更新、支持丰富多彩和疯狂的线条样式、更改搜索结果高亮显示的方式以及大量可用性更新和错误修复。

Keep long-running tasks running

Microsoft Store 现在将避免在使用时更新 Windows Terminal。通过 Store 团队的一些新增强功能,Terminal 已选择不自动终止适用 Windows 版本的更新。这种行为是不可配置的,项目团队认为,此举从长远来看这对用户更有利。

线条

Windows Terminal 现在可以显示彩色下划线、波浪线、虚线、点划线和双下划线。

可以使用 SGR 58 和 SGR 4 进行测试。示例:

 "`e[58:2::255:192:203m`e[4:3mCheck out this cool sentence with colorful curly lines!`e[m" "`e[58:2::255:192:203m`e[4:2mCheck out this cool sentence with colorful double lines!`e[m" "`e[58:2::255:0:0m`e[4:2mCheck out this cool sentence`e[4:3m with a bunch`e[58:2::135:206:235m of lines styles `e[4:5mand colors!`e[m"

搜索结果高亮显示

当用户现在在终端中搜索文本时,所有搜索结果都将高亮显示。

性能改进

大大提高了 HTML 和 RTF copy 的性能和正确性。

辅助功能改进

更新了"Settings UI Color Schemes"页面,以在 tooltip 和 screen reader announcements 中包含 RGB 值。

更多详情可查看官方博客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7103/windows-terminal-preview-1-2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