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ache Tomcat 10.1.18 发布

日期:2024-01-12点击:91

Apache Tomcat 10.1.18 现已发布此版本实现了作为 Jakarta EE 10 平台一部分的规范。

在 Tomcat 9 和更早版本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如果不做修改,将无法在 Tomcat 10 上运行。为 Tomcat 9 和更早版本设计的基于 Java EE 的应用程序可以放在 $CATALINA_BASE/webapps-javaee 目录下,Tomcat 会自动将其转换为 Jakarta EE 并复制到 webapps 目录。此转换是通过 Apache Tomcat 的 Jakarta EE 迁移工具进行的,此工具也可以单独下载,以供离线使用。

一些值得关注的变化有:

  • 修复 NIO2 连接器的虚拟线程支持。
  • 更正了 67675 修复程序中的回归,该回归破坏了未指定显式伪随机函数并依赖于默认值的 PKCS#8 格式密钥的 TLS 密钥文件解析。这通常会影响 OpenSSL 1.0.2 生成的密钥。
  • 允许在 introspected mbeans 上执行多个同名操作,修复因引入第二个 addSslHostConfig() 方法而导致的回归。

 这些更改以及所有其他更改的完整详细信息可在 Tomcat 10.1 changelog 中找到。 

此外,Apache Tomcat 8.5.98、9.0.85、11.0.0-M16 也同步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Apache Tomcat 8.5.x 将于 2024 年 3 月 31 日终止生命周期 (EO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5450/tomcat-10-1-18-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