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am Altman 与程序员男友在夏威夷完婚

日期:2024-01-12点击:92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与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程序员男友 Oliver Mulherin,于当地时间 1 月 10 日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了一场低调的私人婚礼。

婚礼地点位于 Sam Altman 在岛上的住所附近。其弟弟 Jack Altman 担任了主婚人,婚礼只邀请了少数的亲朋好友出席

Oliver Mulherin 是一个“素人”,基本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过。相关资料显示,他于 1993 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从墨尔本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毕业之后加入了 Facebook(Meta),参与 AI 研究。并在 2018 年离开 Meta 加入了 IOTA 基金会担任软件开发人员,专注于软件和硬件的工业解决方案。目前尚不清楚 Oliver 就职何处,但有猜测称他可能加入了 OpenAI。

时尚博客网站 Popfiltr 称,两人的关系被形容为根深蒂固的友谊,在事业中相互支持。婚礼当天,Sam Altman Oliver Mulherin 以休闲的搭配装束亮相,白色衬衫、浅米色裤子和白色运动鞋,象征着他们的伴侣关系。

这对新人在 Instagram 发布了一篇帖子以分享喜讯,Oliver 在帖子中写道:"嫁给了我最好的朋友和我一生的挚爱"。

科技行业也表达了对这场婚礼的祝福。亚马逊创始人 Jeff Bezos 的未婚妻 Lauren Sanchez,以及科技企业家 Zen Matoshi、Alexandr Wang、Shervin Pishevar、Adrian Aoun 和科技社交媒体人 prayingforexits 等知名人士纷纷表达了祝贺。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5345/openai-sam-altman-weds-oliver-mulherin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