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diSearch 2.8.11 发布,高性能全文搜索引擎

日期:2024-01-12点击:68

RediSearch 2.8.11 现已发布,这是 RediSearch 2.8 的一个维护版本。更新紧迫性为MODERATE计划升级服务器,但并不紧急。RediSearch 是 RedisLabs 团队开发的一个高性能全文搜索引擎,可作为一个 Redis Module 运行在 Redis 上。

Details

Bug 修复:

  • #4324 内部集群机制没有等到来自 shards 的所有回复,导致崩溃 (MOD-6287)
  • #4297 使用带有 LOAD 阶段的 FT.AGGREGATE 时,执行加载器无法缓冲正确的结果,可能导致崩溃 (MOD-6385)

Improvements:

  • #4264 FT.PROFILE上时间报告计数器的粒度 (MOD-6002)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RediSearch/RediSearch/releases/tag/v2.8.11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5414/redisearch-2-8-1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