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小米发布《小米澎湃OS技术白皮书》

日期:2023-12-08点击:109

小米正式发布《小米澎湃OS技术白皮书》(下简称《白皮书》)。

小米澎湃 OS 技术白皮书 V1.0

根据《白皮书》介绍,小米澎湃OS是一个为下一代的计算与多种设备生态设计的系统。

《白皮书》对小米澎湃OS系统架构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对各个子系统的架构以及关键技术的阐述,以及开发团队对各个子系统的设计思路。

小米表示:“希望通过分享这些技术成果和见解,激发更多的创意和合作,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共同构建“人车家全生态”的未来。”

小米CEO雷军在《白皮书》的序言中说道,2016 年,小米就开始研发跨端应用框架。2019 年,开始并行研发纯自研通用系统Mina OS,并在部分产品上小规模量产验证,同时在实验室中也成功在手机上跑通,其中部分技术成果也已融入小米澎湃OS。2021年,小米开启了车机OS的研发。2022年初,小米决定统一MIUI、Vela、Mina、车机OS四个系统的软件架构。自此,小米的操作系统底层合并完成。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7004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