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un v1.0.12 版本发布:功能升级与错误修复

日期:2023-11-17点击:75

Bun技术团队近期推出了其JavaScript运行时、包管理器、打包器和测试运行器的升级版本——Bun v1.0.12。该版本在修复了24个安全漏洞的基础上,引入了多项创新功能和重大改进,以增强用户体验并提高与Node.js的兼容性。

Bun v1.0.12的一个显著新特性是bun -e命令的加入,允许开发者在不创建文件的情况下直接运行脚本。这极大提升了编写和测试小型脚本的便利性和灵活性。此外,此版本通过bun --env-file命令的引入,使得用户可以指定不同的环境变量文件,这对于多环境测试尤为重要。

新版Bun还增加了对server.url的支持,它允许返回定义HTTP服务器位置的URL对象,这对于需要在测试中获取服务器实际URL的用户非常有用。同时,import.meta.env的引入使得在Bun环境中访问环境变量变得更为简便。

在代码健壮性方面,Bun v1.0.12引入了expect.unreachable(),它用于在代码路径不应被执行时抛出错误。同时,该版本对Bun的CLI帮助进行了改进,使其更易于阅读和理解。

在打包功能方面,Bun v1.0.12引入了一项重要改进:现在可以在打包时使用宏来导入内置模块。例如,开发者可以在打包阶段使用宏来调用readFileSyncspawnSync等内置模块的功能。这一改进为开发者在构建过程中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和便利,使得例如在打包时读取文件内容或启动进程等操作变得可行。此外,对mock.module的支持也得到了改进,解决了覆盖默认导出和重新导出时的问题,增强了在测试环境中模拟模块的功能。

在解决bug方面,Bun团队修复了多项问题,包括bun install在处理特殊情况时的错误,HTTP客户端响应头缺失情况的改进,以及其他潜在的稳定性问题。

综合来看,Bun v1.0.12的发布是该项目在打造更加强大、易用工具方面的一大步。这些更新和改进预期将使Bun在JavaScript开发社区中的作用更为重要,为开发者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编程体验。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6904/bun-1-0-1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