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hatGPT Plus 临时暂停新用户注册,CEO 称服务器扛不住了

日期:2023-11-15点击:69

OpenAI 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今日发表推文称,目前暂时暂停 ChatGPT Plus 新用户注册,原因是“自 DevDay 大会后,ChatGPT 使用量的激增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我们希望确保每个人都有良好的体验”

via https://twitter.com/sama/status/1724626002595471740

上周 ChatGPT 因为流量过高导致服务不稳定,而中断了 2 个小时。半年前,OpenAI 刚上线 ChatGPT Plus 订阅计划时,也是这番操作:OpenAI 暂时关闭 ChatGPT Plus 升级

根据调查机构 Writerbuddy.ai 公布的一份报告,排名前 50 名的 AI 工具在 10 个月中累计被访问 240 亿次,而其中 ChatGPT 达到了惊人的 146 亿次,占比超过 60%,平均每月访问 15 亿次。排名前十的还有Hugging Face、谷歌BARD、Novel AI、Capcut、Janitor AI 和 Civit AI 等等。

OpenAI 于 11 月 7 日举行了其首届开发者大会 DevDay,期间 CEO 重磅推出 GPTs ——允许开发者和公司定制 ChatGPT,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和服务。

GPTs 是一种新方式,任何人都可以创建 ChatGPT 的定制版本,以便在日常生活、特定任务、工作或家庭中更有帮助,然后与其他人分享该创作。例如,GPTs 可以帮助你学习任何棋盘游戏的规则、帮助你指导孩子的数学或设计贴纸。

DevDay 大会回顾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655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