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云几何内核开源平台 —— OpenGeometry 开源社区正式发布

日期:2023-11-06点击:104

11月5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广东省数字化学会承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协办的2023工业软件生态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

在大会主论坛上,国内备受关注的云几何内核开源平台——OpenGeometry开源社区正式发布。

据介绍,OpenGeometry Group(简称OGG)是由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孵化,并由开元几何(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服务公司运营的开源项目。OpenGeometry开源社区将通过搭建云几何内核的开源软件开发平台,构建新一代工业软件的核心“根”技术,为工业软件的产品研发提供支持,并带动上下游厂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共同参与,最终形成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OpenGeometry 开源社区表示,未来将积极与科研院校、工业软件厂商、工业软件应用企业、开发者等合作伙伴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和合作,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技术、吸引顶尖的人才,引入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的生态资源,深入电子、汽车、装备制造等行业应用中进行场景化联合研发,真正做到以高质量的技术更好地服务产业实体经济。

北师大港浸大的单肖文教授代在会上表示,OpenGeometry 开源社区对中国工业软件界意义很大,是构筑工业软件的“根”,只有“根”扎得深,工业软件的树才能枝繁叶茂。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510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