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雷军:小米全新操作系统澎湃 OS 正式版已完成封包

日期:2023-10-17点击:88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今天在个人微博宣布,小米全新的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正式版已完成封包。小米 14 系列,第一款搭载新系统的手机,已交付工厂开始生产。

今天,对小米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小米全新的操作系统,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正式版已完成封包。

小米 14 系列,第一款搭载新系统的手机,已交付工厂,正式开始生产。从这一刻起,#小米澎湃OS# 将逐步接替 MIUI。 ​​​

对于小米来说,这是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是迈向「人车家全生态」的关键跨越。这一刻,我的内心,激动不已,心潮澎湃。

 

雷军在公众号发文介绍称,2014 年,从 IoT 业务开始初具规模,该公司就开始了小米澎湃 OS 的探索式开发和验证。2017 年,全新系统研发工作正式开启,以一套融合的系统框架统一支持全生态设备与应用。

时至今日,小米澎湃 OS 正式诞生,秉承「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基于深度进化的 Android 以及自研的 Vela 系统融合,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20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