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多媒体播放器 VLC 发布 3.0.19

日期:2023-10-10点击:142

时隔将近一年,VLC 终于发布了新版本:3.0.19。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videolan.org/pub/videolan/vlc/3.0.19/

VLC 是一款自由开源且免费的多媒体播放器及框架,负责维护 VLC 的 VideoLAN 基金会是非营利组织,项目目团队成员位于巴黎。

新版本修复了许多在此前版本中反馈的 BUG,优化了后台稳定性,并引入新功能 / 特性。

安全方面,VLC 3.0.19 修复了编号为 CVE-2022-37434 和 CVE-2023-5217 两个漏洞。CVE-2022-37434 是 zlib 中的一个基于堆的缓冲区过度读取或溢出漏洞。CVE-2023-5217 是 vpx 中 vp8 编码的堆缓冲区溢出漏洞。

VLC 开发者在该版本中还解决了卸载程序 DLL 的“潜在安全问题”。

功能方面,VLC 3.0.19 Windows 版本改进了对 AV1 HDR 的支持,并改进对 AV1 GBRP、超分辨率流 (super-resolution streams) 和单色流 (monochrome streams) 的支持。

其它改进还包括对 Wav 文件中的 RIFF INFO 标签的支持,改进对 Windows 11设备的 SMB 兼容性,以及 MMDevice 音频输出线程等等。

详情查看更新日志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61137/vlc-3-0-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