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耗时两年倒贴 1.5 万美元,Chrome 扩展如何盈利

日期:2023-09-28点击:102

一名开发者 Steve Jones 发文表示,自己在两年前开始开发一个 Chrome 扩展程序,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却始终无法实现盈利。目前为止只赚到了 200 美元,而这些钱还都是近一周收到的打赏。

具体来说,这名开发者在两年前推出了一个名为 Zecento 的 Chrome 扩展程序,其功能是帮助用户在亚马逊上做出更好的购买决策并节省金钱。主要通过分析产品/卖家的历史数据,告诉用户是否是购买的好时机,然后在价格下降(或其他商家以更优惠的价格提供相同产品)时给买家发送通知。目前,该扩展只在意大利地区可用,作者计划后续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

Zecento 以免费的形式面向大众提供;但为了盈利,作者还推出了一个功能更完善的付费计划。但这就是问题所在,只有极少数用户的选择了付费计划,从而导致开发者严重的入不敷出。

面对这种情况,Steve 也与其他一些开发了 Chrome 扩展的开发者进行了沟通交流,结果发现大差不差:大家都有一个正在被使用的产品,但却没有任何赚钱的途径。

为了改善自己的处境,Steve 在大概一周前新开发了一个库,提供了一个可以通过 API 向 Chrome 浏览器扩展开发者进行打赏的渠道。在此后的一周时间内,Steve 陆陆续续收到了 200 多美元的资助,“我觉得如果能将它开源用于其他 Chrome 浏览器扩展也会很酷。”

在文章的最后,Steve 也提出了一个问题:在为你的 Chrome 扩展程序(或者任何其他没有稳定商业模式的有价值网站)实现盈利方面,你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你认为这个产品可能存在哪些问题?

Reddit 上针对这个帖子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网友指出,Zecento 是一个 Chrome 扩展程序,但作者发文所配的主图上却是 Firefox,“令人恼火”。“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他们损失了 1.5 万美元。”

还有人提出疑问:这 1.5 万美元是怎么花的?市场上是否早就已经有同类型产品的存在?以及作者为什么不通过 affiliate links 促进用户购买来实现盈利?

对此,作者则回复表示,自己做了很多愚蠢的决定:包括在意大利花了约 6000 美元注册了一家公司,还花费了 2000 美元的会计费用。并花费了 2000 美元找了一些有影响力的人进行推广,以及定制品牌 T 恤等推广消耗。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9832/spent-2-years-building-a-chrome-extension-lost-15k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