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不容错过 | IvorySQL外部贡献者计划开启,寻找开源锦鲤!

日期:2023-08-25点击:78

在广袤的开源世界中,众多优秀的开发者默默耕耘,为技术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然而,有时候机会就像一条巨大的锦鲤,突然跃出水面,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一次,你的机会来了,你就是IvorySQL要找的锦鲤!为IvorySQL代码做贡献,赢取「“象牙币”,换取等价奖金!」

 

你的每一行代码、每一个改进都将为IvorySQL增添新的活力和可能,享受这个过程,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将成为IvorySQL重要核心开发成员。无论你是有经验的开发者还是刚刚入门的新手,我们都欢迎您的加入!

 

PART.01 参与步骤

1、登录GitHub,进入IvorySQL的项目主页

 https://github.com/IvorySQL

2、选择/创建您想要贡献的Issue

点击页面中的“Projects”按钮,然后点击“IvorySQL Developer Event 2023”进入本次开发者活动的Issue列表,选择/创建您想要贡献的Issue。

 

3、提交代码,完成合并

将对应项目的代码Fork至您的个人 GitHub 账户创建一个新的Branch进行代码修改,本地测试完成后提交PR,等待维护者Review,符合标准的PR将被Merge,Merge后即视合入PR完成

 

注意:

  • PR内容中需添加对应的Issue编号--“#xxx”。

  • 提交PR后,您可将PR链接粘贴至对应Issue评论中,有助于维护者更快Merge您的PR。

 

Dear Developer:

如果您发现了master分支上新的问题或者愿意提交新的功能,欢迎到 IvorySQL 项目中创建新的 Issue,并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将该 Issue加入到本次开发者活动中的Issue 列表中。

By IvorySQL

 

PART.02 活动奖励

 

 

PART.03 评选规则

 

您的代码将会由IvorySQL代码评审委员会进行严格审核并给出审核意见,我们会根据合入PR代码进行综合评估排名,并发放相应的荣誉和奖金。IvorySQL社区坚守公开透明的原则,将对贡献人员及其贡献代码进行公示,确保活动的公平和公正。

活动周期8月24日--10月13日 24:00

 

Dear Developer:

在您提交Issue或PR后,我们建议与对应项目维护人员通过评论等方式进行交流,有效沟通有助于加快PR的合入进程,确保您的贡献能够及时被接纳。

By IvorySQL

 

                       活动交流群                       

图片

 

小助理微信

 图片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下方小助理微信(IvorySQL_official)。

*活动具体操作指南,请查看:https://kdocs.cn/l/cnFjqyrwWvQD

*如活动交流群二维码过期,请添加小助理微信进入活动交流群。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IvorySQL社区所有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5729420/blog/1010289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