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1566 名开发者向苹果发起集体诉讼,要求赔付 7.85 亿英镑

日期:2023-07-25点击:80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英国有超过 1500 名开发者向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的 App Store 存在“不公平”行为,要求赔付 7.85 亿英镑(约 72.38 亿元人民币)。

这项集体诉讼由肖恩・恩尼斯 (Sean Ennis) 代表 1566 名开发者提起,指控苹果垄断了 App Store 上的应用分发。恩尼斯是东英吉利大学竞争政策中心教授、经合组织前经济学家。

恩尼斯向路透社分享了一份声明:“苹果垄断了 iPhone 和 iPad 上的应用程序分发,导致应用开发者缴纳过高的费用。这些收费本身就不公平,构成滥用定价。他们损害了应用程序开发者和应用程序购买者的利益。”

当然,苹果经常否认其从开发者群体收取的费用中牟取暴利的指控,辩称其收取的费用能够为 iOS 用户提供优质体验,并指出其对应用商店的管理包括审查应用程序的安全和隐私问题,以及其他质量控制。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0807/app-store-antitrust-damages-sui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