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ystem76 推出 65% 配列的开源机械键盘

日期:2022-07-13点击:169

以开发了 Pop!_OS 发行版和销售 Linux 硬件闻名的 System76 近日宣布将推出新款可配置的机械键盘 —— Launch Lite,该键盘将于 7 月 14 日开始预售。

从命名上也能看出,Launch Lite 是 System76 在一年多以前推出的 Launch 可配置键盘的轻量版。通过对比也可以发现,System76 之前推出的 Launch 键盘采用的是 75% 的键盘配列(下图),而新款 Launch Lite 采用的是更小巧的 65% 配列(上图),两者在外观上的主要差异就是 Launch Lite 将键盘顶部的功能键区域和数字键区域整合在了一起。

因此 Launch Lite 在 Launch 舒适、可配置的基础上,还将便携作为另一个主要卖点。

Launch Lite 完整技术规格:

底板:

  • System76 开源的铣削底板设计
  • 可拆卸的支脚,可将键盘角度调整 15 度

电子技术:

  • System76 开源 PCB 设计
  • 单独的 ARGB LED 背光支持(可实现更细微的灯光效果)
  • 支持 N-Key Rollover(按键无冲突设计,可以同时正确检测键盘上每个键的输入)

键轴:凯华 Box Jade、Royal、Pink 或 Brown 键轴

键帽:

  • PBT 塑料
  • 染料热升华工艺
  • XDA 轮廓

键盘布局:ANSI US QWERTY、拆分的空格键

自定义配置:

  • 使用 System76 键盘配置器在固件中自定义布局和灯光
  • 可用于 Linux、Windows 和 macOS

端口:Type USB-C 2.0

固件:System76 开源的 QMK 固件

连接方式:有线,带可拆卸的 USB 数据线(包括 USB-C 转 USB-C、USB-A 转 USB-C 两根数据线)

尺寸:306.5mm x 107.5mm x 30.25mm

重量:816.46 克

System76 计划于 2022 年 7 月 14 日开启 Launch Lite 可配置键盘的预售,他们此次还会为所有 Launch 型号的键盘推出新的静音键轴(Silent Brown 键轴和 Silent Pink 键轴),根据官方说法,这两种新的轴体可以为长时间打字的用户降低疲劳。

截至发稿,System76 还没有公布 Launch Lite 键盘的售价,作为参考目前 Launch 键盘的售价为 285 美元,Launch Lite 理论上价格应该会低于 Launch。有关这款键盘的更多信息,可访问 System76 官方网站了解。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02743/system76-launch-lite-keyboar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