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锐捷云桌面荣获福州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日期:2021-12-21点击:232

转发语:云桌面实力哪家强,锐捷荣获福州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奖

近日,福州工信局发布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获奖企业名单,锐捷IDV云一体机RG-CT6300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福州市不断在数字经济发力,加快打造数字中国建设领军城市。设立该奖项旨在鼓励企业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新产品并推广应用。锐捷IDV云一体机RG-CT6300是锐捷IDV云一体机RG-CT6000系列的主打型号,属于福州市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现已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政府等各行业。

RG-CT6300荣获福州工业企业优秀创新产品二等奖

设计亮点实力强

IDV云一体机RG-CT6000系列拥有可离线运行、性能强劲、兼容各类外设等优势,成为云桌面市场的一大创新性产品。

RG-CT6000系列外观

该系列采用IDV智能桌面虚拟化架构,具有云主机集中管理,一键式镜像发布的功能,方便实现集中管理,分布计算。因IDV架构应用本地显卡透传技术,实现集中管理本地执行,避免了对网络架构的依赖,在网络中断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工作、生产的稳定运行,这对保证办公、生产不中断具有重大意义。该系列配置Intel高性能处理器,同时具备内存灵活扩容能力。另外采用独创的半虚拟化技术,在intel CPU平台上全面支持winxp/win7/win10系统,真正实现操作系统及业务软件的全兼容。在这些硬实力之外,IDV云一体机RG-CT6000系列也有着人性化的“小设计”,一键息屏、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兼顾用户的个性化使用习惯。

广泛应用受欢迎

RG-CT6000系列应用广泛,在医疗、政务办公场景中表现尤为亮眼。

在疫情期间,RG-CT6000系列就跟随锐捷工程师走上抗疫一线,为发热门诊快速应用保驾护航。在黄冈“小汤山”医院,锐捷实现2人10小时完成300多套该产品的部署和调试,相比传统PC的终端上线效率提升了5倍以上。RG-CT6000系列帮助多地“小汤山”医院实现发热门诊快速投入应用,降低运维感染的风险,有效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张燕妮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112/696098.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