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 OnHub路由器将于明年12月停止软件支持

日期:2021-12-21点击:221

Google 今天宣布自 2022 年 12 月 19 日开始停止对 OnHub 路由器的软件支持,但该硬件仍可正常运行。OnHub 是 Google 在 2015 年推出的一款路由器,售价为 200 美元,并通过易用的 APP 来管理家中的各种智能家居设备。

在该路由器上市 1 年后,Google 推出了 Google WiFi,这是一款价格较低的路由器,放弃了一些智能家居功能,专注于网状网络。现在,Google 宣布停止对 OnHub 路由器的软件支持,此外该日期之后,用户将无法使用 Google Home 应用或 Google Assistant 命令控制他们的 OnHub 路由器。

为了帮助目前的用户过渡到支持的硬件,Google通过独特的优惠券代码,现有的 OnHub 用户如果购买最新 Nest Wifi 路由器,能够享受 6 折优惠。如果你还有一个在身边,请务必检查你的电子邮件。在40%的折扣下,一个Nest Wifi路由器的价格约为101美元,所以一年的通知似乎是合理的: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OnHub路由器,你需要在整个2022年每月存入约9美元,以便在明年12月更换它。

【责任编辑:未丽燕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112/69609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