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 15更新故障:无法使用Siri调节AirPods Pro主动降噪/通透模式

日期:2021-09-24点击:1196

MacRumors 援引不少网友爆料称:苹果似乎在 iOS 15 更新中引入了一个 Bug,导致部分用户无法通过 Siri 语音助理,来控制 AirPods Pro 真无线耳机主动降噪(ANC)或通透模式(Transparency)。两天前,Shoddy_Corgi_1894 在 Reddit 上发帖称“iOS 15 破坏了 Siri 的降噪控制功能”,结果引来了许多同样躺枪的网友评论。


资料图(来自:Apple 官网)

从大家的反馈来看,在升级 iOS 15 之后,无论其要求 Siri 关闭主动降噪、或在已配对的 AirPods Pro 上激活通透模式,Siri 都只会回答“对不起,我无法执行这一操作”。

受此影响,将 AirPods Pro 连接到运行 iOS 15 的 iPhone 智能机上的用户,只能通过控制中心的控件来调节耳机的主动降噪 / 通透模式。

不过 MacRumors 证实,该问题似乎已经在周二推送的 iOS 15.1 beta 公开测试版本中得到了修复。

作为 iOS 15.1 的首个公测版本,本次更新还迎来了跳票已久的 FaceTime SharePlay 功能。

至于苹果将于何时正式推送修复了这一体验故障的 iOS 15.1,预计还要等待数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未丽燕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683349.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