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ndroid 11出现Bug,限制游戏、应用程序全屏

日期:2020-10-23点击:844

根据《androidpolice》消息:自Android 11最终版本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用户的投诉已经开始出现。根据投诉所描述的问题,早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出现。在Beta版本的Android 11中,有试用的发烧友发现在全屏模式下遇到状态栏与某些应用程序窗口的上部重叠的情况,导致游戏界面的部分选项无法点击。

Android 11出现bug,限制游戏、应用程序全屏

在发布最终版本的Android 11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遇到此错误。此外,三星设备运行的Android 11 One UI 3.0系统上也存在此错误。

此问题表明,即使应用已全屏显示,状态或导航栏仍在屏幕上保持可见。游戏和某些应用(例如YouTube)通常会在进入全屏模式时占据整个屏幕,以允许内容接管。但是自从升级到Android 11以来,许多用户发现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再填满设备的整个显示屏。

毋庸置疑,对于那些花大量时间玩手机游戏的用户来说,此错误尤其令人讨厌。这些年来,智能手机屏幕变得越来越大,机身越来越薄,而让状态栏和导航栏切入可用屏幕空间的方案一直没有更方便的方案。

据猜测,此问题已引起该公司更多关注,希望不久后会在每月发布的安全更新中解决此问题。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10/62957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