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baigo SSO v4.0 beta-3 发布,单点登录系统

日期:2020-07-08点击:483
  • 修复后台管理中,插件会自动卸载的 bug
  • 修复 api 通信时,IP 验证的错误
  • 修复安装程序中,PDO 环境检测不完善的问题
  • 修复应用无法限制 IP 访问的问题
  • 修复注册设置中,无法设定允许注册的邮箱、禁止注册的邮箱、禁止注册的用户名问题
  • 增加同步组功能,让应用之间的同步更加灵活

下载地址

Github

https://github.com/baigoStudio/baigoSSO

开源中国 - 码云

https://gitee.com/baigo/baigoSSO

 

baigo SSO 是一款基于 HTTP 协议的单点登录系统,baigo SSO 以简单为设计、开发的宗旨,安装部署简单、使用简单。baigo SSO 没有复杂的菜单,没有深奥的概念,没有晦涩难懂的名词,一切崇尚简单。

一个账号、全网通行

利用 baigo SSO,可以便捷的实现多站点的用户整合,用户使用一个账号,便可以全网通行,无需在多个应用之间重复注册、登录。

基于最流行的语言开发

baigo SSO 是采用 PHP + MySQL 开发的单点登录系统。PHP 与 MySQL 可以免费使用,流行广泛,可以运行在 Linux、Windows 或者 Mac 平台,具有良好的通用性。

丰富的 API 接口

baigo SSO 采用 HTTP 方式调用 API 接口,可以完全消除兼容问题。部署灵活,可以是单台服务器,也可以是局域网、广域网。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020/baigo-sso-4-beta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