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TensorFlow 2.3.0-rc0 发布

日期:2020-06-29点击:312

TensorFlow 2.3.0 的首个候选版本发布了,主要特性和改进包括:

详情可查看使用 TF Profiler 分析输入管道性能的详细指南

  • tf.distribute.TPUStrategy 现在是一个稳定的 API,不再被视为 TensorFlow 的实验版本。 (先前的tf.distribute.experimental.TPUStrategy)。
  • TF Profiler 引入了两个新工具:一个用于在一段时间内可视化模型内存使用情况的内存分析器,以及一个允许用户在模型中跟踪 python 函数调用的 python 跟踪器。可用性方面的改进包括更好的诊断消息和配置文件选项,以自定义主机和设备跟踪的详细程度。
  • 引入了对 Keras 预处理层 API(tf.keras.layers.experimental.preprocessing.*)的实验支持,以处理数据预处理操作,并支持复合张量输入。
  • 现在,TFLite 能够在转换和推理期间正确支持动态形状。新版本还为 XNNPACK(高度优化的 CPU 内核集)在 Android 和 iOS 上增加了选择加入支持,并为在 GPU 上执行量化模型提供了选择加入支持。
  • 从此版本开始,GCS 中提供了 Libtensorflow 软件包。这些软件包的 nightly 版本也已经开始发布。

更新说明:https://github.com/tensorflow/tensorflow/releases/tag/v2.3.0-rc0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803/tensorflow-2-3-0-rc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