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插件推荐:如何将Java编码规范落地实际开发中

日期:2020-06-27点击:404

一个软件需要花费80%的生命周期成本去维护。
几乎没有任何软件的整个生命周期仅由其原作者来维护。
编码规范改善软件的可读性,让工程师更快更彻底地理解新的代码。
如果你将源代码转变为一个产品,那么您需要确保它和你创建的其它产品一样是干净且包装良好的。

借用《Java编程语言代码规范》一段开场白,也许就解释了我们为什么需要编码规范。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规范不能协作。阿里近万名Java技术开发者通过不断总结与提炼,并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出版了众所周知的《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希望使更多的开发者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并降低维护成本,而手册也尽可能涵盖开发常见环节,包括编程规约、单元测试规约、异常日志规约、MySQL规约、工程规约、安全规约等。

但对于很多人而言,手册始终无法直接应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60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