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byMine 2020.2 EAP4 发布,支持 WSL2 中的 Git

日期:2020-06-22点击:426

RubyMine 2020.2 EAP4 已经发布,这是一个为 Ruby 和 Rails 开发者准备的 IDE。

此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包括:

改进了众多标准库的自动补全功能,比如 Array#sort_by、 Hash#each等,现在将识别哈希的键和值类型,并提供建议方法:

添加了一个新的意图操作,该操作按字母顺序对哈希中的项目进行排序:

此意图操作也适用于具有不同密钥类型的哈希。在这种情况下,键将按其类型分组,然后进行排序。

支持 Ruby 2.7 Beginless Range。RubyMine 现在可以正确识别 Beginless Range,同时 Ruby 版本小于等于 2.6 的话会抛出警告。

支持 WSL2 中的 Git,这可以用来处理 Linux 与 Windows 文件系统中的项目。IDE 可以根据项目位置在 Git 可执行文件之间切换。从 WSL 打开项目时,IDE 不仅会自动从 WSL 切换到 Git,还将能够使用 IDE 中的所有与 Git 相关的功能。不过暂时仅支持 WSL2,不支持 WSL1,因为当从 Windows 调用时,WSL1 的 Git 不能可靠地返回输出,这可能会导致 Git 命令产生错误结果。

详情查看更新说明:

https://blog.jetbrains.com/ruby/2020/06/rubymine-2020-2-eap4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631/rubymine-2020-2-eap4-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