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国内首个云上容器ATT&CK矩阵发布,阿里云助力企业容器化安全落地

日期:2020-06-17点击:515

关键字:

Attack Matrix、ATT&CK、云原生、容器化、容器安全、K8S、Docker、阿里云、AK 泄露、恶意镜像、黑客入侵、运行时安全、镜像安全

容器化带来的安全隐患

过去的2019 年是企业容器化爆发的一年。据统计已经有超过 90% 的互联网企业正在部署或使用容器,希望能通过更为敏捷的方式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然而,伴随着容器技术的快速发展,容器安全问题也逐渐成为企业所关注的话题,同时,开发和运维人员缺乏对容器的安全威胁和最佳实践的认识也可能会使业务从一开始就埋下安全隐患。Tripwire的调研显示,60%的受访者所在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发生过至少一起容器安全事故。在部署规模超过100个容器的公司中,安全事故的比例上升到了75%,由此可见,快速拥抱容器化带来的安全风险不容忽视。本文对云上容器ATT&CK矩阵做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44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