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Fmpeg 4.3 发布,具有 Vulkan 支持

日期:2020-06-17点击:684

FFmpeg 4.3  现已发布。FFmpeg 是一套可以用来记录、转换数字音频、视频,并能将其转化为流的开源计算机程序。



新版本 FFmpeg 4.3 随附支持处理 MP4 中的 TrueHD、Intel QSV 加速的 MJPEG 和 VP9 解码,并且在 Linux 上支持 Vulkan 驱动的 AMD AMF 编码器。AMD 的 AMF 是已经存在了几年并且可以支持 Vulkan 的高级媒体框架。令人感兴趣的是,不知 FFmpeg 对 AMD AMF 的支持是否会刺激Linux对其进行进一步的采用。

更广泛地说,FFmpeg 4.3 具有 Vulkan 支持,并且各种过滤器都在增加 Vulkan 支持以加速。

FFmpeg 4.3 还通过 rav1e、AV1 Annex B demuxer、AV1 frame merge bitstream filter 以及各种其他过滤器和解码器(如 OpenCL video stabilization filter)添加了 AV1 编码支持。且 FFmpeg 4.3 还具有 ZeroMQ 支持、VDPAU VP9 解码以及一些其他较小的改进。

下载地址:https://ffmpeg.org/download.html#release_4.3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511/ffmpeg-4-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