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定了!阿里云将助力50家云上营收过亿独角兽!

日期:2020-06-16点击:408

16日,阿里云宣布深耕“被集成”战略,未来一年投入20亿专项资金,助力50家伙伴云上营收过亿。

去年的321北京峰会上,阿里云公布了不做SaaS,倡导“被集成”的生态策略,同时发布了SaaS加速器。在这一年多时间里,已有20家优质SaaS伙伴和阿里云携手,共创SaaS新生态。

依托SaaS加速器解决方案, 畅捷通成功实现SaaS化转型,新增企业客户4w+。目前,畅捷通已全面使用阿里云技术架构构建SaaS服务:一方面依托阿里云的容器服务(K8S)实现应用的容器化部署,另一方面与阿里云的微服务框架(EDAS)深度融合;同时,通过阿里云的日志服务、ARMS监控、云监控等统计监控工具,对业务进行日常监控和故障定位。除此之外,畅捷通还在网络层面、存储方面、网络安全方面和阿里云建立了全面的合作。

蓝凌与SaaS加速器合作研发了蓝凌专属钉钉移动门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528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