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gBouncer 1.14.0 发布,PostgreSQL 数据库连接池

日期:2020-06-11点击:526

PgBouncer 1.14.0 发布了,pgbouncer 是 PostgreSQL 的轻量级连接池,支持会话连接池、事务连接池和语句连接池三种模式。  

在新版本中,可以将 PgBouncer 中的已加密 SCRAM 机密用于服务器端登录,因此,不再需要在 PgBouncer 中存储纯文本密码才能使用 SCRAM。systemd 集成也已得到增强,以支持套接字激活。此外,PgBouncer 现在支持 Windows 上的 Unix 域套接字,与 PostgreSQL 13 的新功能匹配。 

新特性

  • 添加 SCRAM 身份验证传递。这允许使用 PgBouncer 中的加密 SCRAM 机密(在 userlist.txt 中或从 auth_query 中)登录服务器。
  • 添加对 systemd 套接字激活的支持。这对于让 systemd 处理在限制访问 /var/run/postgresql 的系统上 Unix 域套接字的创建特别有用。
  • 添加对 Windows 上的 Unix 域套接字的支持。

更新说明:https://www.pgbouncer.org/changelog.html#pgbouncer-114x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369/pgbouncer-1-14-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