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通达与阿里云强强联手,成为阿里云在协同办公领域的重要战略伙伴

日期:2020-06-09点击:437

企业高速发展,对各类管理软件的需求日益增长,随之而来的是系统孤立、数据不通、应用操作繁琐以及部署运维成本高、投入大、成效慢等问题。现在,通达与阿里云通力合作,通过面向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以知识管理和协同办公为核心的云上一站式工作平台,实现简单、极速、高效的应用体验,从而解决以上难题。相比于传统方式,企业硬件部署成本平均节省60%,时间上也缩短了近一半。
OA 是Office Automation的简写,即办公自动化。顾名思义,它是现代利用电脑进行全自动的办公,目的是提高办公效率,这是广义的OA概念。现代意义的OA系统,是指通过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有线和无线等网络通信技术,处理单位内部的工作,实现协同审批,辅助办公管理,实现提高办公效率和规范管理的软件系统。
5
通达OA协同办公标准解决方案是针对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日常办公信息化而设计的标准解决方案,基于协同办公理念,将日常办公电子化、网络化、规范化、统一化。 实时跨部门、跨地域协作办公,达到节省办公时间、节省办公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随着通达OA的日常使用,逐渐建立了单位内部的完整知识库,利于单位内部知识的传播与分享。通达OA协同办公标准平台,能充分体现单位的管理思想、企业文化、单位成果等。最终目的是提高单位的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Office Anywhere网络智能办公系统是中国企业办公自动化软件(OA软件)普及型的旗舰产品,是中国用户群最广的OA产品,是与中国企业最佳管理实践相结合,形成的中国企业最佳综合管理办公平台。它充分适应了中国企业高速发展和逐步规范的现状,是通达信科在二十余年从事管理软件研发过程中集技术创新、项目实践、先进的管理思想和中肯的客户建议为一体的完美结晶。
衡量一款办公软件好不好用,建议买家首先要着眼于其的易用、安全、稳定、灵活、开放等这些核心的特性方面,其次,还要看其是否符合办公习惯、是否满足办公需求、是否方便维护、是否具有先进的开发技术等等。一直以来,秉持从技术到产品的专一、精纯,让通达产品更加专业与成熟,也因此能更好地对应和服务起客户的高适配性与深度的需求。
6
企业上云一站式服务:https://www.aliyun.com/activity/daily/enterprise-solution?spm=a1z2e.8028000.0.0.6f2f6a6ckI7W6y
作为阿里云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通达基于云OA应用入口与云网组合的形式,阿里云拥有云服务器、云负载均衡、云数据库、云存储、云加速等云计算资源集群,以独立部署的方式提供给企业客户,能够保证智能办公信息系统秒速打开,系统稳定运行,数据安全私密,可以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打造最贴合企业性质的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465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