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分享几款实用的Linux服务器管理面板

日期:2020-05-28点击:411

分享几款实用的Linux服务器管理面板

现在伴随着云服务器的飞速发展,服务器的使用者以几何数级增长,但是操作配置服务器并不简单,要请教别人,要花时间搜答案,甚至简单问题还要付费,涉及费用还会有很多坑。
Linux_

其实现在我们完全不需要考虑那么多了,我们只需要选择开源WEB一键安装包,一键配置:LAMP/LNMP、网站、数据库、FTP、SSL,通过Web端轻松管理服务器!

目前市面上Linux服务器管理面板有很多,功能上大致差不多,也有针对于企业用户的付费版,不过我们普通网站免费版本已经完全够用了,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实用的Linux服务器管理面板。

一、宝塔

1

宝塔官网:https://www.bt.cn/

宝塔面板支持Linux与Windows系统。一键配置:LAMP/LNMP、网站、数据库、FTP、SSL,通过Web端轻松管理服务器。

二、AppNode


2

AppNode官网:https://www.appnode.com/

AppNode面板可视化、简易高效、操作透明、高可扩展性,通过整合 Nginx、PHP、MySQL 等组件,帮助您快速创建和配置网站。

三、WDCP


3

WDCP官网:https://www.wdlinux.cn/

WDCP可一键快速部署lnamp,lamp,lnmp,tomcat,nodejs等WEB应用环境,支持N+A组合模式,支持多PHP版本共存和切换等。

四、AMH

4

AMH官网:https://amh.sh/

AMH面板基于Linux、Nginx、MySQL、PHP(LNMP)环境运行,同时具有SSH命令与Web端维护管理Nginx、MySQL、PHP、主机、FTP等。

在国内提供免费开源项目的基本是凭借兴趣和爱好一直在坚持,基本上很少有依靠盈利的,感谢这些开源工具提供者,给我们用户安装环境带来便利,致敬!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291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