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CLI-闲鱼FaaS开发利器

日期:2020-05-26点击:444

作者:闲鱼技术-无浩

关于GCLI

闲鱼技术团队推行了基于Flutter+Servless的一体化研发方案, 在Serverless技术的加持下,客户端开发可以轻松独立完成业务闭环。FaaS作为Serverless技术业务功能主要载体,其开发效率影响需求交付的速度。GCLI是一个基于支撑FaaS研发生命周期的命令行工具,它定义了闲鱼FaaS开发闭环,统一了FaaS的研发环境,是提升FaaS研发效率的利器。

关键问题

FaaS开发闭环

下图是简化后的闲鱼FaaS开发视角下的开发生命周期,和传统服务端开发相同,图中2.1~2.3是最高频动作,将这些动作串联起来、提供标准的操作语义,以高效的运转对于提升FaaS开发生产力至关重要。闲鱼FaaS希望给用户提供像开发本地函数一样开发FaaS代码的体验。

 ![image.png](http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2605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