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直播预告 | 事件风暴和领域建模在阿里巴巴的落地实践

日期:2020-05-19点击:458

0525事件风暴和领域建模在阿里巴巴的落地实践.png

伴随着微服务和中台概念的兴起,领域驱动设计(DDD)和事件风暴(Event Storming)越来越流行。Event Storming是什么?该如何落地?本期《云效说码》特别邀请到阿里巴巴技术专家李建(甫田)聊一聊《事件风暴和领域建模在阿里巴巴的落地实践》。

直播海报 - 主讲人简介900-500.png

对于一名架构师来说,在软件开发中如何降低系统复杂度是一个永恒的挑战,领域驱动设计(DDD)的出现似乎带来一丝曙光。然而在考虑如何对业务模型进行抽象从而建立领域模型之前,我们必须解决业务与产品、开发之间“沟通”的问题。如何才能让业务人员和开发人员顺畅沟通,而不是各说各话? 如何才能在业务流程设计中不要遗漏成败攸关的业务场景?如何才能让业务沟通的过程顺畅过渡到架构设计、编码乃至测试?我们需要一种方法让DDD更好的落地。

事件风暴(Event Storming)是一种在领域驱动设计(D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165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