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发布会预告 | 政企互联网应用服务如何兼具极速与安全体验?

日期:2020-05-17点击:370

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洪流中,伴随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监管不断加强,既要满足网络化、在线化的用户体验需要,又要符合安全监管要求,成为各类政企互联网应用服务所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为了更好助力政企迎接国内数字化发展机遇,阿里云将打通内部CDN、安全能力,并完成自动化运维、应急响应、事件护航三重安全保障体系,形成面向政企的全新的安全加速解决方案。5月20日,阿里云产品运营专家少狂、高级技术专家容恪和技术专家啸坤将带来「政企安全加速解决方案发布会」,与大家交流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技术架构、安全体系以及国密算法的最佳实践。

通过本次直播发布会,您将了解到:
1、 一站式加速+安全解决方案因何而生?
2、 如何基于CDN分发链路层实现防篡改、防爬虫、防DDoS/CC攻击、防WEB入侵?
3、 针对特殊行业,如何使用国密算法从根本上避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127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