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智能家居的广泛采用推动Wi-Fi路由器市场快速增长

日期:2020-05-14点击:386

即将开播:5月14日,Jenkins在K8S下的三种部署流程和实战演示

市场调研机构Technavio发布了一份题为“2020-2024年全球家庭Wi-Fi路由器市场” 最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了由于智能家居产品的广泛采用,进而推动了全球Wi-Fi路由器市场快速增长。

智能家居的广泛采用推动Wi-Fi路由器市场快速增长

据报告,2020-2024年期间,全球家用Wi-Fi路由器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13亿美元,亚太地区复合年增长率更是高达37%。报告还分析了因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而产生的市场影响和新机遇。

根据Technavio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预计第一季度的影响将是巨大的,但在随后的几个季度中将逐渐减小。因此,新冠病毒对Wi-Fi路由器市场的影响将逐步减小。

由于智能家居技术的日益普及,对具有AI功能的智能家居控制器和智能电器(如智能冰箱、智能洗碗机、智能电视和智能微波炉等等)的需求已增加。智能技术使消费者能够非常方便地远程控制此类设备的各种功能。同时,还可以提高产品效率,并可以长期节省成本。但是,这些系统需要无线技术,例如Wi-Fi网络,以确保无缝连接。因此,随着智能互联家庭系统的日益普及,预计在预测期内对家庭Wi-Fi路由器的需求将大大增加。

根据Technavio的说法,电信网络运营商与wi-fi路由器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预测期内为WiFi路由器市场的增长做出巨大贡献。

电信运营商和Wi-Fi路由器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诸如中国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电信提供商正在与Wi-Fi路由器制造商合作,以提供高速数据连接。这正在帮助电信提供商和Wi-Fi路由器制造商扩大其消费者基础并获得市场竞争优势。例如,2017年,Airtel India与一家领先的Wi-Fi路由器制造商合作开发5G网络,并为其印度的新客户提供5G路由器。这种合作正在增加家用Wi-Fi路由器的销售,从而促进了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诸如远程学习需求增加,互联网普及率高以及在线内容增加等因素将对家用Wi-Fi路由器市场价值的增长产生重大影响,” Technavio。

从全球范围来看,北美地区在2019年引领了家用Wi-Fi路由器市场,其次是欧洲、亚太地区、南美和MEA(中东及非洲)。但是,在预测期内,由于亚太地区在线数字内容的市场不断扩大,因此亚太地区有望实现最高的增量增长。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05/616534.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